Jun 22, 2008

新发型 . 14/7的寿星女 [篇]

我又换发型了!!!!!! 为了摆脱像杂草一样的头发,今天终于让它焕然一新!

整大半年都维持着一样的发型,由于之前参加的PSS比赛而受到约束,制作单位规定比赛期间的所有造型,发型都是又造型师所索造,所以所有参赛者都不能擅自随意换发型.其实他们"所谓的朔造"还不是修修剪剪几根头发,染染头发这样子[五个月染三次,还蛮朔造一下]......呵呵 xD

而且专业摄影师 [我的金鱼叔叔] 也说我直发会比较好看.所以考虑了很久,终于还是找回之前剪掉我八-九寸长头发,帮我从乖乖女朔造变成格性形象的专业发型师 - JIMMY LEE [如果他知道我这样称他,他一定会KEMBANG起来...呵呵!]所以今天一起床就马上传个简讯给JIMMY跟他约了时间,吃了午饭后就迫不及待的赶到他的发廊去"换发"!


其实真的的还蛮喜欢这个发型.虽然夹直了看起来脸比较肿 [其实还没夹直之前也一样肿啦 xD],但比起之前真的容易打理得多了.起码不需每天都以杂草或是把头发扎起来,像个还没睡醒就到巴杀买菜的噢巴桑的形象见人.[这是一位朋友说的 xD]

爱美总要付出代价.我...............真的真的"三穷水尽"了啦 >_<~ 但还是要感谢JIMMY给我这么好的优惠.Treatment + rebon + cut 都不到RM150. 相比与之前做的,我能在JIM'S STUDIO可以 做两次了.真的谢谢他还有帮我弄头发的员工们.

就顺便替他打打广告 : 想换发型的朋友们不妨到位于MELAKA RAYA 的JIM'S STUDIO试试JIMMY的手艺.专业,价钱公道.不错哦! =)
----------------------------------------------------------------------------------




剪了头发就马上接到富泷的电话,他说因为下个月他将到PULAU REDANG去驻唱,没办法替GRACE庆祝生日,所以提议趁今晚他也在WINGS CAFE 驻唱,要我想办法把GRACE套到CAFE去,买个蛋糕,给她一个提早庆生的惊喜.还好我们的演技还算不错,以富泷和我闹翻了的烂接口,再经过一连串的演戏终于把GRACE给骗到CAFE来了.虽然人是到了CAFE,但她却因为穿着不好看而不敢下车.这时真的是难到我们了.还好到了最后GRACE还是上了我们的当被骗下车,被逼接受我们所为她安排的惊喜.呵呵.....别在生气我们咯!工作了一整天还被我们一大堆的谎言骗到WINGS.早是早了点,但是我和富泷小小的一番心意.到时七月十四在云顶又有我陪你渡过咯.xD
亲爱的,预祝你生日快乐...................还有更多的祝福,等到七月十四日再给你!

换了新发型,心情特别好............................. =)

1 团眠花塘:

jor said...

从照片看来,你的新发型还不错!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