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8

家好 . 月圆 [篇]

回来的第4天...终于把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看完了.真是一部好的连续剧.故事情节虽然不会很真实,但故事里的角色却显示出在现实中最真实的人性.种瓜的瓜,种果得果.很欣赏剧里"荷妈"所说的一句话.当然不是"吾晒惊,嬷嬷咳大厅", 而是在医院她对"JOE 孢"说的-人在做,天在看.故事的最后,"阿红"得到了该有的惩罚.我相信因果.......人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现在所犯下的错,日后必定会受到应有的惩罚.是属于自己的,终究会归于自己.不属于自己的,再强求它还是会离自己而去.真正的付出,会得到回报,就像"好"与"月".

其实是部蛮有教育性的连续剧.坏的人会为自己所做的坏事得到应得的惩罚,而最后的好人也会得到HAPPY ENDING.有时戏剧也可以是现实人们的一面镜子........................看了这部连续剧自己也爱上了一些SOUNDTRACK.......其中的爱不疚还蛮好听,歌词也蛮有意思的.

爱不疚 演唱:林峰

收藏在眼眸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愉 快玩笑后
能全然退后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 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 须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后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已经 已经足够

遥 远是宇宙静静在背后
去 看守就够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即使一刹有过冲动挽 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我的牵挂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么都有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放手 至可拥有

1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我还比较欣赏“管家子”和“余素秋”的恋情。
"爱不疚" - 学会如何放手吧.

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