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08

新婚 . 快乐 [篇]

昨晚出席了表姐的结婚晚宴.看见她穿着美丽的婚纱,站在他丈夫旁边,真的很漂亮.人家说的没错,幸福的女人是最美的.还记得小时候,由于表姐是独身女,而且我们家又非常靠近,所以每当周末她都会邀我还有堂姐到她家去过夜,谈心事.那时年级还小的我们,时常会完一种数格子的游戏.就是把手印画在纸上,然后画上格子,把自己心仪对象的名字,结婚年龄,喜欢的颜色,孩子的数量写格子内.然后数到最后剩下的就是未来的丈夫,未来的结婚年龄,未来会拥有的孩子.................那时后的我们都把这种儿戏当成一种期待,还说堂姐将会是最早嫁出去的一个.然而现在长大了,第一个嫁出去的竟不是堂姐,而是表姐.要娶她自己的,要跟她自己过一辈子的人都不是当年写在纸上的对象.



堂姐 : 表姐 : 我



堂姐 : 我 - 明年到她啦~

其实每个女人对婚姻都抱着一种期待.期待着未来将陪这自己渡过一生会是个怎样的人?会不会是现在身边最爱的男人,会不会像婚前一样的幸福,一样的疼爱自己..我想现在的表姐已经找到了答案.希望他的丈夫会一直疼爱她,永远守护着她.祝他们恩恩爱爱,白年好合,早生贵子.

弟 : 妈 : 我

昨晚妈突然笑着对我说,好好去找个好男人做男朋友.再过几年就可以轮到我了.我只回了她一句"开玩笑!!!!" -___________-"流汗~!不知道是该笑还是哭好.找个好丈夫,谈何容易?这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好像还离我很远......很远叻!况且,好男人行情坏,很难在市场找到了啦,现在又不是不好........妈~随缘吧~!

2 团眠花塘: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好男人还是有的。。。。只要你够好。

------ sUgaa d' Genie ------ said...

嗯...是呱.....
我也在等待一个值得我对他好的男人.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