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08

男人 . 女人 [篇]

终于把妹COPY给我的康熙来了看完.这两集的讨论单元是 : 女人吃醋时 听到男友什么回答会大抓狂?是每个女生必看的一集,我相信你们看过了之后也会深受同感.

如果有个女的一直贴着男友
男 : 要不然把他推开吗?这样很没风度也! // 为什么跟我说这些,又不是我叫她这样!

一个女的一直打给男友,还拉着他讲了2-3个小时的电话.
男 : 她心情不好啊

还有接下来在排名单里的都是自己听过的:
- 我只是跟他聊的来
- 我为什么要跟你解释那么多
- 怎么了,我跟他有怎样吗?
- 我累了,明天再说
- 是她喜欢我,我对他又没有感觉
- 对,就是这样!!!
- 好,随便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
- 你不要无理取闹好吗?
----------------------------------------------------------------------------
还有遇过最恐怖的就是:
男友一直盯着一个女生看
男 : 眼睛生出来就是要看啊.我也只是看而已,难道我用眼睛强奸她吗?

男有在MSN里暧昧结果穿帮了
男 : 我们只是朋友啊.....互相关心而已.她在欧洲耶,这么远算什么背叛?而且只是在MSN聊而已又不是在上床.

有些男人就是这样,明知自己做错了,还理所当然的大声对女朋友嘶孔说 [难道你就不能相信我吗?] 对,两个人在一起信任当然重要,但那在你们说那句之前可否别忽略了自己的所作所为?那些信任还不是你们给的吗?如果自己是个称职的男友,就不会让女友去怀疑.不要每次认为女生每次只会无理取闹,换换角度来看,角色对调想想,换成是你们男生,当自己女朋友做出同样的事你会有什么感想?所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顾虑一下女生的感受.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