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8

妞妞 . 寻音 [篇]

有人说,猪是被列为十大最聪明的动物,连狗都没份.可是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我家的LUILUI会那么聪明啊?今天替她洗澡,呼呼后,可能是天气冷的关系吧,她竟然跳到我床上去睡觉.还会自己转进被里盖被.我和妈看了还真的吓傻了眼.睡得那么熟,那么可爱....想抱她下床还真的不忍心.

---------------------------------------------------------------------------------
最近下载了很多的INDIE歌手专集.每次都很期待.....期待快点完成下载....期待里面的好歌曲,好声音.可是下载完成后,失落总是多过惊喜.尤其是香港蛮著名的INDIE BAND - My Little Airport.个人风格是有,却是整个录音制作都很没水准.所以只听了一遍就立刻删除了.
刚刚下载了一部自己很喜欢的动漫 : 千与千寻的原声大碟.还未完成,只听了一点.......好好听.期待快点完成.除了千与千寻,我还下载了几部自己喜欢的电影原声大碟.有一部Aallyah的遗作 - Queen Of The Damned (超爱Vampire的),还有最喜欢的动漫 - The Simpson!!! 呵呵....里面的歌曲一定很搞笑.很想听那首Bart唱的Spider Pig. xD
不过现在最期待听到的是千与千寻.呜~~千与千寻你要快点完成啊~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