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8

善变 . 过客 [篇]

不明白为什么人可以那么的善变.情绪善变或许还可以理解,因为容易受情绪波动的人可多的是.可是对于太度善变,自己就不怎么理解了.

对我来说,会在遇到挫折时指点你,给予安慰你的人,就是真诚的朋友.因为可以分享的人可以很多,但可以分担的人却不一定有.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愿意倾听你,安慰你,关心你,甚至肯行动上帮助你.就算是有,顶多也只是听了,敷衍的给了你几个安慰就算了.我想在现实中,抱着这种心态的的有很多.

我想对一个可以让自己毫无戒备心的分担和分享的那个人,都必定有肯定的信任度.我相信的人很多.因为曾安慰我帮助过我的人很多.所以想让自己珍惜的人自然也很多.只是不知道自己应该感到可喜呢?还是可悲?那些曾安慰,曾在自己跌倒时给予鼓励的人,往往都变成了生命中的过客,陌生人.有些甚至比陌生人来的陌生.这世界上有很多微妙东西,微妙的事情,都是难以言说的.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和对待别人的态度,就像气候一样,一下天晴,一下刮风,一下下大雨,说变就变.有时在想,问题会不会出现在不擅长表达的自己?还是那些人?他们帮助别人,安抚别人的时候是基于什么心态?是真心,还是只是敷衍?

不过还是得觉得庆幸......我相信真心对待我的人也很多.我依然会相信别人,我不会肢体行动表现但我会记在心里,更会永远的珍惜.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