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8

感情 . 故事 [篇]

最近很多人都很注重自己的事,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我不想解释,因为,有些事情并不是局外人能看得清楚的.或者大多数的人会认为是错,但是否有人是道背后真正事情的发生?或许真正的事情就只是那么单纯.....我只想说我真的做了我该做的事情......也解决了......我没做对不起自己,也没做对不起别人的事.我更没把感情当儿戏.也没有别人说的什么因为之前的遭遇而抱着报复心态去对待别的人,欺骗别人的感情.别问我可否玩得起,我玩不起.


感情的事情有谁比当事人还要清楚?每当出现了问题,身于局外的人往往只会看到最表层的那一面.间中的经历与过程,对与错有谁看得比当事人还清楚?一根蜡烛如果没有火,是没办法燃烧的.每个决定,每个事情发生的背后都有一个原因.所以在感情的国度里根本就没有对与错的分差.身为局外人又怎样明确的去判断和批评?曾经有一对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很幸福的情侣,出双入对的,让很多人都觉得他们是注定的一对.有一次我还对女孩说,我很羡慕他们.恭喜她终于找到对的人.女孩却告诉我,我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后来友人告诉我他们分手了.原因是男孩过度的捆绑女孩,限制了女孩该有的空间,让女孩连跟家人,朋友相处的机会也被限制.女孩受不住,所以放弃了那经营了3年的感情.那身为局外人又怎样去判断这段感情?感情终究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局外人又有什么资格去原谅或不原谅那所谓错的一方?
---------------------------------------------------------------------------------
有时在想单纯的相信一个人和他的承诺,换来的会是什么结果?我的结论是 : 差点断送自己的生命.可是现在想起来,如果当时自己没那么执着,没那么过敏,给对方多一点空间,也许就不会那样的下场.虽然留下了很大的阴影,但没得冤,路是自己选的.我想说的是,不要一直埋冤为什么你的另一半要这样对待你,为什么开始结的时候可以待你这么好,为什么后来又对你那么冷淡,甚至残忍的跟你说分手.爱情是公平,是双方面的.就如我所说的"没有火的蜡烛是燃烧不了"或许她/他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回想自己又是怎样对待他,答案就在那里.
----------------------------------------------------------------------------------
昨天为自己买了一双米色的帆布CONVERSE,跟之前被偷掉的一模一样.希望它能带自己走更长的路......也希望明天的面试成功.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继续为新生活加油!爱情,友情所有感情都一样.不执着,不强求.过着平静的生活,我只想这样就好.

p/s : 太干净了,还想踩多几下.........另外一双陪我走了5年的蓝色帆布旧CONVERSE.你可以功成身退了.......虽然很不舍得,但你让我摔了那么多次,还是不得把你扔了.安息吧!


5 团眠花塘: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想通了哦~~~
放过自己~~自己也活得比较快乐~~^^
明天面试?不知道你面试什么~~
但预祝你成功~~~:)

喇叭桑™ said...

如果感情需要别人的眼光来认同

那这段感情一定不能自由的呼吸

祝一切安好啦~~

喇叭都开始相信注定鸟~~

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偶还记得那晚的你~

穿着它~

在舞台~

当送上点唱卡时候~

看得很清楚~

它是陈旧~

是充满回忆的一双~

------ sUgaa d' Genie ------ said...

GRACE : 谢谢你~ 已经成功了 =)

喇叭 : 什么让你开始相信注定啦? 天使吗? =P

DOTASIFU : 对啊...很旧很旧了...就是这么念旧...可是它不能再效力了..

喇叭桑™ said...

是吖...

天使... 是存在的..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