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08

用心 . 长大 [篇]


前两天心情很不好.加上某些因素,简直是晴天霹雳.本来很想听歌发泄,外面却一直传来噪音,让我没办法在家呆下去.想一个人到古屋去照相又太晚了.不知道怎样说,对那些恐怖的外来侵袭还有家人给的双重压力真的让人窒息.

从小到大,不管是找工作,交男朋友,出席任何活动,做任何决定都要被限制.就连现在22岁了,出街超过12点都还要打电话来摧我回家- (爸:现在几点了?12半都要来了,你还不要回家?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不想回可以不用回!!!) 真的不明白!!!????又不是去喝酒,又不是去不良场所,就只是到连中学生都常去的民歌餐厅.好了就听你们的话呆在家,却又被说到只会躲在房间里,真的快喘不过气了!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小时候也很想跟其他同学一起出席学校举办的活动,一起和同学一起参加生活营,周末可以和同学一起出去逛逛,学校假期时可以像其他同学到附近的市场做PART-TIME,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现在22岁的我已经有自己的想法,想自己独立一些,想自己为自己的事情做决定,也有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别总是拿我和别人做比较好吗?既使被自己亲戚,被其他人看不起,但我还是没放弃啊.他们说以我的学历是不可能顺利被银行雇佣,当时还是你们告诉我继续升学不一定会找到好工作,让我哭着放弃升学的机会,选择了你们要的工作.结果我还不是顺利而且还升级了啊.虽然我放弃那份事业了,但并不代表不会找到更好的.我现在拥有的也是自己努力而得回来.不要告诉我,我没资格做决定了.就是从小到大都是听你们的,让我长大了都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心上,被人说自己顺从别人意,很没有自己.我知道他们只想保护我,但过度保护不是让我更依赖吗?请别再把我当成玩具任由操控了.给我一些空间,让我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好吗?

对于其他最近发生的事,也让自己成长了不少.让我学会了分隔.也让我学会了用心去看事情.......用心去看事情真的很不一样,用心的去体会每一件事更会让人成长.比起用肉眼去判断事情的人还真瞎.肉眼永远不比用心看得更深入,看得清楚.真心对我好的人我会一辈子都记得.

这是在WINGS被我抽到了10月分LADIES NIGHT礼物.一头幽灵龟.....在最倒霉时刻抽到,我想它是注定倒霉要来陪自己的.

3 团眠花塘:

我是Ah Bung said...

sofa,jiayou!

Anonymous said...

这世界如果没有限制那不就很乱?
我相信你爸妈只是担心你~~~
毕竟~~~你是他们的宝~~~
有的时候肉眼真的不可靠但别人看得都是肉眼看的~总之~人言可畏~
加油吧~活出自己~~

喇叭桑™ said...

第一次路过

人生路要难走些才有挑战性

给些成绩父母看..

他们就回放心的鸟`~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