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8

人际 . 哲学 [篇]


常常会埋冤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好?还是自己有些什么问题?我从来都不会取悦别人,更不会做作的好好去对待一个自己毫无好感的人,假装的对他们好.对于不太相识的人,都不会加以理会.无论是MSN或FRENSTER,凡来自不相识人的信息,都会一律出现在垃圾箱里,或完全不回.可是在云顶生活的那期间,有一位朋友教会了我很多.她教会我很多人际哲学.她教会了自己,对别人好并不会吃亏.她说人心是看不完,也学不完,就算有一天发现了那个人不懂得珍惜你,背叛你,做对你不好的事情,你都得谢谢他.谢谢他给了你一个教训,让你又学会了看清一种人.谢谢她不厌其烦的一直替我分析....我总算做到的一点就是,我不会把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上.说的人的很多,可是真正的做到的并没有几个.不管怎样每个人都应该自我反省一下.毕竟人际哲学这堂课,一辈子也无法上完.

p/s : 我不是故意不回信息,只是真的away了.

0 团眠花塘: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