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8

气到 . 爆炸 [篇]

想到昨天的事就一肚子火.谁说50岁的人不能穿晚装,谁说50岁还化妆的人就不知道老?不知道这是什么思维啊?现在什么年代了,出席晚宴还一定要穿BATIK或KEBAYA之类的?难道她活到这么"老"就不知道盛装打扮出席场合就是尊重主人家的道理吗?难道没看过上了年级的时髦中年女性吗?平时被她恶言批评,瞧不起就算了,干嘛还批评到我妈这边来啊?难道要我妈像你一样,摆着一副被岁月青春放弃的样子来放弃自己啊?平时要怎样批评我,我真的没意见,也无所谓,但下次想批评我妈的话,有本事就在我和我弟面前说吖!!!!气气气!!!!!!活到这种年级了就积一下口得嘛!干嘛嘴巴还像个机关枪似的一直对人家人生攻击啊?要别人尊重你就要懂得尊重别人.

这次把表姐送嫁到BATANG...1个小时的路程,加上一夜没睡就到表姐家帮忙,真是累到了极点.不过还好.每次到了这种极点总会让我发觉一些意外的惊喜.Tadaaa~~~~~就是这些旧得有味道的东西.


新郎的父母就住在那里.他爸爸是一名理发师......可是理发电里所使用的器材都不是我们平日能在普通理发店里看到的
你们可曾坐在这种椅子上剪头发?
还有这种灯,很久都没看过了.
很遗憾,这次忘了带GAGA来....如果有黑白胶卷的效果.......万达弗吖!!!咳~><

2 团眠花塘:

我是Ah Bung said...

美美美!用什么相机拍的?有feel叻.

------ sUgaa d' Genie ------ said...

是用K810拍的...LOLX...-_-"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